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绿叶中的那一抹红_400字

绿叶中的那一抹红_4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挎起小篮,今天,我和爸爸一起去摘樱桃。

  刚入山不久,便能望见远处的一片樱桃园了。那郁郁葱葱的樱桃叶中,隐藏着大大小小红珍珠似的红樱桃。轻轻拔开带刺的荆棘,迎面扑来一阵樱桃独有的淡雅的香气。

  踏着野草,四周整整齐齐地种着一棵棵茁壮的繁茂的樱校树,上面挂满了红里透着黄的闪着微光的红樱桃,水嫩嫩的红色,让人不禁垂涎三尺。我小心翼翼摘着浓阴处的大樱桃,而爸爸呢,一个劲儿的吃,好像不吃他就吃亏似的。

  眼看着那些大的,红的樱桃都落入爸爸的“虎口”,我也加快了采摘速度。爸爸吃饱了,也开始摘起来,只见爸爸张开大手,一把“揪”下三四个来。在这个园中,樱桃树经过了精心呵护,上面没有一只虫子,这使我这怕虫的小女孩,胆大了许多,敢去摘那中间的樱桃了。

  我和爸爸摘了大约半个小时,篮子便满了一半,时间了差不多了,我恋恋不舍地向樱桃园告别,上了车。

  车开动了,林中到处绿色泛滥,唯有那一抹红已深深地深深地印在我的心灵深处

 

    浙江杭州余杭区崇贤一小六年级:汪嘉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