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家的“小馋猫”_550字

我家的“小馋猫”_5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小馋猫”是什么呢?小朋友你知道吗?或许你是一只小馋猫吗?你家有小馋猫吗?是你,还是爸爸妈妈呢?

  我家有只“小馋猫”可是很着名呢?你们猜猜她是谁吧!

  她,每天到家,放下书包,写好老师布置好的作业后。就嚷嚷着要吃好东西,还说,她每天在学校,都没吃饱,饿得她,都快,成林黛玉差点儿,就被风给吹走了。于是,她,就拿起,家里的电话机,打给爸爸妈妈,让他们给她,带点儿,好东西过来。可是,她爸爸妈妈,老是对她说,你呀你,一天不吃好东西会死吗?亏我们买给你吃,你却成绩老是下降,还老是吃不饱,肚子像个无底洞,还吃得这么瘦!哎,我们可亏死了!

  记得有一次,她因为被老师骂了一顿,心情不好,于是,就跟自己打赌,今天,我不吃午饭了!我就不相信,这会把我的“无底洞”饿得空荡荡。正当,她添掉饭菜后,她的肚子,跟她发出了抗议,她这才知道,这次,肯定会把她的“无底洞”饿得空荡荡!

  放学回到家,她真得好似,林黛玉,饿得没有力气写作业了。她爷爷,见状,马上帮她烧了一碗面,端到她的面前,她一看见这碗面,立刻立,马上马,就把这碗面给消灭了!这才让她的“无底洞”不显得空荡荡的。

  小朋友们,你们猜猜她是谁!她就是我,是一个名符其实的“小馋猫”!你有没有猜对呢?你家有小馋猫吗?是你自己,还是你的家人呢?我期待你的回答!

 

    浙江嘉兴桐乡市桐乡市留良中心小学六年级:章梦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