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曾经,亏欠的时光_650字

曾经,亏欠的时光_6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扬花尽去时至荒,天长地久会有时。

  ——题记

  落花尽去,唯有来时。

  捧一掬清泉,凉意步在身体的神经末梢,随着血液遍及全身。你说,我便离去。

  邀一曲残月,狡黠的月光洒在皮肤上,亮澄澄的映出当年几回事,多忧多美,正当黄昏迫近时,你说,我便离去。

  迎一片清吟,道一句不够。千里成娟事,万里水长流。扬花开遍时,寂寞深院梧桐旁,勾起当年多少伤心碎。何时,再见。

  梧桐旁,流水线,回忆曲,伤心录……

  相与步于落花亭上游,一小节碎恋一小段优雅。羞答答的就像一朵芬芳四溢的白玫瑰,久等的玫瑰。当你决定握紧你手中的玫瑰时,却发现军中刺溜溜的玫瑰扎碎了你的心,随着自然反应它掉在了地上。枯了就再也靛不起来。

  雨后,有人哼唱,清新的空气夹杂着泪水的无助灌进空灵的懵懂中。多少个黑暗的夜晚有无数个流泪的理由。可现在,我泪流了。莫不恨,莫休悔,寂寞兴许也痴狂。一句“以前所有的感觉都已经被时间搁浅”,惹得多少扬花落。这一夜,清风,玉笛,柳叶,却不见相思怯。

  明天我在犄角等你如花如水。可当海遇见雨时,风已经扫袭过了一遍。犄角里残留,莫非至死不渝海枯石烂。只是那一夜我的天空斗转星移了。

  扬花盛开时,繁荣小巷告别昔日残年,在风中寄与等待。扬花盛开日,会是再见时。梧桐深院,没有枝繁叶茂,没有俊秀爽朗。窃窃私语后,天各一方,落了几滴锥心泪。悔恨扎根在心里,思念缠绵,终离去。

  扬花欲放寻常见,只恐回忆不上线。

  那一刻,你说,我便懂。

  看不见的风景线,永远在昨天。

  依然在等你……

 

    福建三明大田县大田五中初三:林高视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