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写人作文 > 学习雷锋好榜样_650字

学习雷锋好榜样_6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雷锋(1940—1962),一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,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,沈阳军区工程兵某部运输连班长。湖南省望城县人,1940年出生于穷苦农民家庭。7岁沦为孤儿。对中国共产党怀有深厚的感情,先后加入中国共产主义少年先锋队和青年团。他工作积极,埋头苦干,多次被评为“红旗手”“工作模范”“劳动模范”“先进生产者”和“社会主义建设积极分子”。

  雷锋,一个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名字,他是中国人最优秀的楷模。他说过“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,我要把有限的生命,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。”他做到了,因为他的优秀品格,所有人都知道了他的名字。

  雷锋,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,共产主义战士。1954年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。1962年8月15日因公殉职,年仅22岁。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,在他短暂的一生中却助人无数。1963年3月5日,伟大领袖毛泽东亲笔题词,发出“向雷锋同志学习”的号召,并把每年的3月5日定为学雷锋纪念日。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!

  “学习雷锋好榜样,忠于革命忠于党……”这首歌是专门歌颂雷锋优秀品质的。雷锋曾经说过:“我们是国家的主人,应该处处为国家着想。”是啊,我们要团结建设我们更美好的明天!而又像他说的:“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,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。”是啊,我们要团结描绘更美的祖国!

 

    山东济南商河县实验中学初三:柳仁晖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