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人作文 > 妈妈,是我避风的港湾_800字

妈妈,是我避风的港湾_8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一位天使,从我呱呱落地起,就在我身边守护我;有一位天使,从我咿呀学语时就教导我;有一位天使,从我刚刚蹒跚走路时,就一直支持鼓励我;有一位天使……她就是——母亲。他一直跟随在我生活中的每时每刻,让我时时感受到温暖的气息。

  2005年,我走进了双语,走进了双语这个陌生地环境,没有了妈妈的保护,没有了妈妈的唠叨,一切都变了……但是,每周一回家,妈妈都为我,在学校里适应吗?同学相处好吗?生活条件怎么样?还不停的关心我的学习,虽然我一直说好好好,但是心里还是酸酸的。是妈妈,让我体会到了家才是最好的地方。

  还记得有一次期中考试,我的英语只考了70来分,我握着试卷忐忑不安的坐车回家,心想:这次可真要完蛋了,肯定会挨骂的。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家,妈妈拿着我的卷子,皱着眉头,我想她心里一定很失望吧。然而,出乎我意料的是,妈妈这次没有说我,也没有骂我,而是叫我继续努力,这次不怪我,下次考好就行了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比被妈妈骂一顿揍一顿都难受,妈妈为什么不打我呢?也许打我的话,我也不会这么内疚。

  还有一次,我放学回家,高高兴兴的说:“妈妈,我想吃烤鸭了,什么时候我们让爸爸请客?”当时妈妈并没有回应我,我很难过,觉得妈妈不在意我了。然而,第二天一起床,便看见厨房里有一盒烤鸭放在桌子上,我的眼睛湿润了。妈妈说:“你不是想吃烤鸭吗?这回可让你吃个够。”我心想:为什么我们没说的一句话,父母总是会牢记在心呢?而我们,是否把妈妈说的每一句话都记在心里呢?

  “听妈妈的话,别让她受伤,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,美丽的白发,幸福中发芽,天使的魔法,温暖中慈祥。”这是周杰伦的一首歌曲,也是我唯一喜欢他的一首歌,每听到这首歌,我都会想起我的叛逆行为,也许我真的要听妈妈的话了。

  我一生都走不出她的爱,是她让我知道了飞翔!!

 

    山东烟台莱州市双语实验学习初二:焦立庆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