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遗失了的天真_600字

遗失了的天真_6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天真有它的好,其实天真何尝不是一种幸福?生在红尘,身边一切事,一切人,都如浮云般,一下子都不曾再现。只有自己,在这大千世界,苦苦支撑。

  看着路上那些天真的小学生,突然觉得自己好累,好想回到那些天真的时光,每天活泼欢乐,为什么要长大,为什么要成熟,为什么要知道,世间的残酷?如果可以,我想选择做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,永远活泼,永远开心。不用在这滚滚红尘中挣扎。

  抬起头,我静静仰望,洁白的天空。什么时候,我也有过那么纯洁的天空,什么时候,我的天空再也不如从前般美丽,什么时候,我的天空参杂着一丝丝的杂质?眼边是无尽的哀愁,再也不能天真了。

  青春总是如此,能让人瞬间欢笑,刹那间迷茫,恍惚间哀伤。

  坚强的外表下,又藏着怎样的恐惧与迷茫?外表的疯狂,为了掩藏对成长的恐惧,苦苦的挣扎,不想成熟,成长,似涟漪,一圈一圈回荡在周围。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,人怎么会不长大?为何不能再天真?曾经以为自己真的很坚强,但却只是安慰自己不哭而已,无人之地,内心的孤独如雨般,倾盆倒下,压倒自己。我抬起迷茫的双眼,原来自己也会有孤独感,并不是自己所谓的“坚强”,只是一个安慰的游戏,到头来,还是自己输。

  如果这是成长必经之苦,那么我接受,不为什么,只为自己还能再天真一次,再疯疯狂狂的笑一次,还能真真正正的哭一次,发泄一次,还能再幻想,还能再做回以前那个的自己…。

 

    广东东莞第三中学初一:萧沁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