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隐形的伤害_650字

隐形的伤害_6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没想到,我跟她的友谊竟然是建立在“隐形伤害”上的。多少回,我想去改变,却发现自己其实够不着。

  她是我的死党,其实这样说非常勉强,因为我们互相沉默的时间比嘻嘻哈哈的时间多得多。从遇见她开始,我就想,我们一定会相处得很好,但后来,我发现不是这样的。她之所以和我做朋友是为了报复,报复曾经我对她的“隐形的伤害”。

  “隐形的伤害”是从她口中说出的,这样有特色的词,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想到吧!她刚说这话时,我也就明白,“隐形的伤害’是指什么了,那伤害就是当我在春风得意时,她的垂头丧气。

  往事如烟,因那伤害而清晰。小学时代的我,成绩在班里数一数二,而她只不过是个不值一提的小角色。那时的我跟她只不过是陌生人罢。上了初中,我们无意成了朋友,她的成绩现在已到了可超越我的界限,她成了我学习上的劲敌。虽说是劲敌,她除了数学成绩比我好外,其它的大多在我之下,想赶在我前面的机会微乎其微。每次考试,如果我考得比她好,她就火气特大,就像百年不遇的大风暴,力量无穷。在她考得比我好时,她变会幸灾乐祸,看了可真让人寒心呢!虽同是女孩,但她有着一般女孩有的特点“嫉妒”。她嫉妒我在她前面,也把我在她前面当做了一种伤害,一种“隐形的伤害”。她认为我一直在伤害她,但我没有想过要伤害她,我只想超越,不单单只是要超越她,我还要超越所谓“第一”!如果每个人都把超越看成是一种伤害的话,那么我请你们看成是一种不足,自己的不足。

  “隐形的伤害”虽看不见,但往往比看得见的伤害更令人心痛。如果把它看成是自己的不足,我想你们会得到很多很多。

 

    广东揭阳揭东县==中学初一:颜べ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