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说明文 > 我们的名字叫中国人_400字

我们的名字叫中国人_4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非凡的气质,无限的魅力,不朽的灵魂,高尚的情操,天地灵气聚集在一起,创造了我们,炎黄的子孙,华夏的后辈——中国人!

  我们有一个家,他的名字叫中国。身为中国人民,我们有权去保护我们的母亲,守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!

  环境遭到破坏,生态打破平衡,身为中国人怎么可以不顾?保护环境,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。种一些花草,细心的照料,多一些绿色,就多一些环保;种植一些树木,细心栽培,多一份防御,就多一位守卫,让我们手牵手,公造美好家园!

  团结一心,众志成城,是我们中国人的精神。有难一起度过,有乐一起分享,生死共患难,脸不改色,是因为什么,是因为我们是中国人!不怕累,不怕死,为人民,为家园,为祖国,哪怕牺牲自己,万众一心,心有灵犀,是因为我们想到不是自己,而是他人,以大局为重,以祖国为怀,因为我们相信暴风雨后的彩虹更加灿烂,海阔天空!

  身为祖国的一份子,我们应该保家护国,是什么让我们这么做?因为我们的名字叫中国人!

 

    重庆开县热初一:eraw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