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议论文 > 把握自己_300字

把握自己_3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人生只有三天: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。

  昨天,将是再也不会重现的日子;今天,是即将逝去的日子;明天,会是重新开始的美好日子。

  昨天,不管我们是否做得最好,都成为历史。我们唯一能做的是把握今天,关爱明天。

  大家把昨天的不快乐忘却,用今日为明天的成功做铺垫,展望美好的明天。

  也许多人的昨天已经成功了,以后的日子一片光明;也许有人昨天失败了,但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,只要肯努力,依然会有成功的果实,俗话说;“失败乃成功之母。”失败也只是一种考验,经得住考验的人才会成功;但也许有人依赖着“天上掉馅饼”的观念而不思进取,最终走向灭亡。

  所以做人就要怀恋昨日,珍惜今日,展望明日。

 

    广东揭阳揭东县揭东县第二中学初一:林炼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