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议论文 > 分享快乐_500字

分享快乐_5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快乐,很好发现,只要你细心你就能发现生活中的快乐。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,如果发现了,记得要和大家分享啊。

  快乐很简单,快乐就在你身边。同学手的一句笑话是快乐,玩游戏是快乐,踢足球是快乐,打篮球对于我来说更是快乐,大家分享快乐时也是快乐……分享快乐,是件美好的事。有笑话,大家一起笑;有游戏,大家一起乐;有足球,大家一起踢,有篮球大家一起打。这一切,都是分享快乐,也许,快乐就是这么简単。每天打篮球是我的快乐,和同学没一起打,是在分享快乐;每天绘画,是小维的快乐,教别人绘画,是在分享快乐;每天练书法,是小驰的快乐,教别人练书法,是在分享快乐;每天打乒乓球,是小王和小鑫的快乐,挑战别人,是在分享快乐。

  以乐观的心态看待世界,世间处处是快乐;以平静的心态看待事物,你会看到事物的两面,其实,时时刻刻我们都在分享快乐,有时,只是因为你没有细心品味罢了。分享快乐很简单,你一言我一语,处处是快乐,遍地是笑声。

  分享是心与心的交换;分享,是情与情的传递;分享,让我们从此多了一个世界,多了一份爱;多了一份情;让我们分享快乐;分享情;分享这个美好的世界吧……

 

    安徽蚌埠五河县三铺中学初一:胡言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