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中考作文 > 中考满分作文 > 2012嘉兴中考满分作文:那时我们_1200字

2012嘉兴中考满分作文:那时我们_12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同老朋友在一起,感觉就是不一样。班上同学总给我深危感,好似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会在背后捅我一刀,而老朋友的亲切令我回想起我与他们初中有过的那段清纯美好时光,便有一种幸福氤氲在怀中,甜甜的,暖暖的。谁能知道明天将是怎样的,只要膀子硬,步伐坚,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槛,行不完的路,我那些铁哥们风风雨雨一路走来,且歌且欢,侃侃而谈的轻松和轻微的抱怨永远都是光辉的。

  世界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,便成了路。谁曾想这么地名浅显的道理后来会成为我的精神支柱。当我步入荆棘,误闯丛林不知所措的时候,那些平时沉在水底的死党各个浮出水面,你我一句如是鼓励的话便拉开帷幕,奏响着一曲“摇篮”。我怕被催眠,可我还是虚心甚至诚心地接受了,因为这份情谊令我很感动。生活大多都是这样的直接,我从来没奢望自己能够多伟大,我自知自己平凡得就像一张纸,随处可见,随处可触。

  记不得年少的幼稚,怀着天马行空的荒诞梦想,痴狂地追求志意高远的读书对地。可梦想不过只是一个梦而已,作不处数,然而死党们的热情高涨,犹如汹涌的潮水,早已淹没了理智,考场,容不得作假,于是我们放下涉猎青春的酸涩,沉浸于对课本的狂轰滥炸中-----奇迹就是这样被一群疯子赚来的。老师说,奇迹之门就是翻过山头,来到s城,而这“奇迹”却只能算作人生的开始。老师将后半句隐藏在启齿的瞬间,就连他也怀疑这样是对是错,我们痴痴地听着,傻傻地点头。或许这条文人墨客的归路,行的人太多,我们便不知不觉地变成多余的游客。可是,那条路还是那么招摇,那么迷人。

  我们没想过有那么多的兄弟姐妹会考来这所学校。死党们并没有在一起庆祝我们的狗屎运,因为大家都知道当初我们有多努力,而不仅仅是说说而已。没有聚会的无声宣言荡响在各自的心中。外面的世界真大呀,那一刻我是多么羡慕城里人的生活。但当我计较昂贵的生活费时,我才知道什么才是真的。钱,这个低俗的名词,谈及此,我的脑袋总会身不由己的短暂性缺氧。自古有云:“有钱能使鬼推磨”。而今的我们挂在嘴边的成了“有钱能使磨推鬼”,这样玩味的一变不知暗含着多少人事的心酸和无奈。

  世界日新月异,我们也变得面目全非。

  外面的世界太新奇,我们用这心在交流,然而有些最为吸引的东西,却是我们逃不掉的,那便是青春。高一那年我才知道青春可以萧洒。我们相继偷尝了青春的禁果,然而我们却大叫说豪爽。自那以后我们享受着青春的甜蜜,过着惬意的如诗生活,忘记了我们曾经相处的那段美好的日子,忘记了曾经许诺下的豪言壮语。

  时间如流水般不舍昼夜,三年匆匆地从指间逝去,我即将毕业,我们又将面对离别,此时我们才想起那时的友情有多珍贵,又有多纯。于是我们又像从前那样聚在一起,可是那些少不更事的少年已然不在。我们被激情的青春灼伤了自我,只余下悲鸿的哀叹和心伤。谁也不愿触痛那些伤口,所以我们的聚会在默默无言的抑郁氛围中结束。

  可是哦,当我们真正离别的时候,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,然后无声地掉下泪来,狠狠的,狠狠的撇下一注注残影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