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中考作文 > 中考满分作文 > 2012常德中考满分作文:不能没有你_750字

2012常德中考满分作文:不能没有你_7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在漆黑的深夜里,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刻,你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,照亮了我,让我从黑暗中走向光明。不能没有你——我的朋友。

  当我孤单一人走在生活的道路上时,面对迷茫的前程,是你在默默地陪伴着我。在成长的道路上,我跌倒了无数次,是你,是你一次次地鼓励我,让我不低头,更精彩的活!

  我的朋友,不能没有你。不能没有你的微笑。

  年少轻狂的我们不知天高地厚,在成长的路途中无畏无惧。当生活的挫折一次次的降临在我们的身上时,当我再也无力去面对生活的苦难时,是你,是你的鼓励带着我一次次走出困境。是你的微笑,你的微笑就像春雨般滋润着我!你轻轻的一个微笑,让我乌云密布的生活变的灿烂起来。还记得吗?曾经的我们一起逃课,一起去爬山,一起在深夜的街道上徘徊着,正是因为有你的微笑让我的生活变的更精彩。

  我的朋友,不能没有你。不能没有你的默默陪伴。

  曾记否?阳光下,我们一起在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,我们一起在田野的路上奔跑着,只因为有你的陪伴,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。还记得吗?我们站在高山之顶,仰望蓝天,诉说着我们心底里的故事,回忆我们走过的初中三年的点点滴滴。还记得吗?深夜里,我们在海边的沙滩上遥望着星空,看天上的繁星点点,我们在描绘着我们那美好的未来。你说,我们就像在深夜里行驶的帆船,成功的彼岸就是我们的目的地,但我们却迷失在黑暗的海洋中,我们期待黎明,期待着彼岸的灯塔。我说,我们就像没有帆的船,但梦想却能带着我们远航,抵达成功的彼岸。我成功的时候谢谢有你的陪伴,感谢你来分享我的喜悦。我失意的时候亦感谢你的默默陪伴,谢谢你的安慰,你的一句安慰让所有的伤都不再疼。谢谢你的陪伴让我的青春无悔。

  不能没有你,我的朋友。我们前方的路还很漫长,我需要你的陪伴,需要你的鼓励,需要你的微笑!让我们带着梦想通往成功的彼岸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