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清明时节_450字

清明时节_4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窗外,飘起了蒙蒙细雨。我的心情更是悲伤,想起妹妹那张充满稚气的小脸,止不住眼泪湿润脸庞。

  还记得去年的清明节,妹妹正和我去给她外婆上香。可如今那张可爱的笑脸已远去……捧着妹妹生前最爱的百合,缓缓的走到她的墓前。那里挂着妹妹最喜爱的照片,我凝视了许久,许久。仿佛妹妹离我很近,很近,却又仿佛很远,很远。尽管照片上的妹妹是笑着的,笑的很灿烂,也始终弥补不了我心中的痛。

  雨越下越大,天空变的阴沉。也许这是上天对妹妹的惋惜吧!我回家了,会到家后一句话也没有说过,因为平时妹妹话最多,只有妹妹在我才会说很多话,和她拼一拼。可是我在也听不到那甜美的声音了!

  我真的好痛恨死亡,为什么!为什么?死亡要夺去原本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!偏偏要在我们最幸福的时刻,突然袭击内心最脆弱的地方!但是我相信死亡并不可怕,只要我们笑着度过每一天。就算我们肉身不在了,至少我们曾经给过别人快乐,给过别人幸福。至少还有人会记住我们的姓名,记住我们的精神。像我记住我那可爱的妹妹一样!

  那我们就没有虚度人生!

 

    四川成都石羊小学六年级:何诗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