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耀眼的背影_550字

耀眼的背影_5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太阳如此灿烂,仿佛是为朋友的所作所为显示出的赞扬。这时,我的眼前浮现出她那耀眼的背影。

  我有位朋友,她是位不贪图便宜的人,她的举动时时刻刻启示着我使我那么难忘。那天,天气比较热,朋友叫我们和她一起去选支钢笔,我们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许久,钢笔选好了,朋友正一边走着,一边数着老板补给她的钱。渐渐的,她的脚步慢了下来,最后停了下来。“怎么了?”我问道。“老板好象多补了一块五!”她小声说道。这不是挺好吗,天气这么热,多补了一块五,正好,我们三人一人买支雪糕吃!“另一位朋友插到。我擦了擦汗,望了望火红的太阳,心中也正有此意。她思考了片刻,坚决地应了一声:“不行!我们不能图小便宜,再说,我们又不缺那一块五,我得把钱还回去!”

  我望了望她,太阳直射她的脸,额头上密布着大颗大颗的汗珠,脸早已是通红的了,他的眼睛却是那么的乌黑透亮。从她那透亮的眼睛中,我看出了她内心的善良和纯洁!

  我们愣住了,望着她那闪烁的背影,只见她飞快地跑到还没走远的路上,把多找的钱还给了那位老板……

  这就是她今天的阳光那么灿烂,金光撒在她的身上更加耀眼,我们都望着她那耀眼的背影,赞叹了。她的身上发射出了更加耀眼的光芒!

 

    重庆大足县重庆市大足县龙岗一小学校六年级:杨思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