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体检风波_500字

体检风波_5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天有不测风云。刚陷入紧张复习的我们,又要去体检。

  “那个医院是神精病院,很恐怖!”每个先去的同学都这么说。听了这话,班级里的气氛不由得紧张起来了。

  早上第一节课下课,我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,依次上车。没过多久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“仙岳精神卫生中心”。刚进去我们就看见一个精神病人,被用绳子拉着。大多数同学都被吓出一身冷汗。我们的心,随着脚步声慢慢加快。“真是的!怪不得只收二十块,原来把我们带到精神病院来检查”有的同学不耐烦地埋怨起来。

  开始,我们快速的去查血、视力、内科、口腔……这些都没什么,最要命的是最后一项:外科。刚走近门就闻到一大股弥漫的脚丫味。再近一点,我们看到一大堆的鞋子。

  “原来要脱鞋子。”旁边的张元寿说道。

  进去以后我们大吃一惊: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在脱衣服,而且只能留条内裤。我心里十分忐忑,因为我穿的是一条卡通人物的内裤。我很退缩。但是,迫不得已。体检医生凶及了。哎~里面主要检查身高、体重、腰围……

  ……

  经过数次“折磨”,我们总算过关了!

 

    福建厦门湖里区博林小学六年级:黄彦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