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敞亮_900字

敞亮_9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的昨天上午,我填写了入团申请书确了。全班六十多人,我是只有5人填表之一。我的心情和天空一样的阳光,开阔。

  可今天早晨却是阴雨蒙蒙,正象我的心情一样,非常不爽。

  昨天下午,我被老师狠狠克了一顿,心里一直觉得老师不公平。为什么我和同学一同趁老师不在教室时打闹,让老师回来撞个正着时,老师却偏对我毫不留情地地说,“这都什么时候了,后天就考试了,还在胡闹!你有没有自觉性,你有没有严格要求自己的意识吗?你怎么和同学混为一团呢。你回去读读团的章程去”。我觉得很没面子。读读什么章程,我才不读呢。

  今天第一节下课,我顾意走到那位老师没有批评的同学身边。邀请他一起跳绳。心想,我摇绳子,让他跳绳。这样,我好顾意根据情况,找他的麻烦。平复一下我的不快心情。就这样,每当轮到他跳时,我就顾意把绳摇的不挨地,他一跳,就被绳子拦住,跳不过去,当他再跳高时,我摇的绳子会再高一些。当他每每跳不过去时。我心里很高兴,觉得报负他的机会来了。当着大家的面,大声地说;‘你会不会玩,不会玩下去,你真够笨的,连绳都跳不过去。象你这么笨的人真是少见。那位同学听了后,惊讶地望着我,不解的眼神,让我感到,他真的好傻。另一个同学拉着他说,你再跳高点,不就好了吗。我心想,你跳高,还有我摇得高吗。你就走着瞧吧。这一次,他真得跳得很高,可是又被我的绳给拉住了。他转过头来,脸色铁青地说,“你会不会摇绳,不会就下去,我看你是顾意没事找事吧。我那里惹着你了。你为什么在我跳时,摇绳就变了,别人跳时,你就正常摇呢。我看你就是有意和我做对”。看来他早就看出了我的动机了。我也不含糊,便很地瞪了他一眼说;‘你在老师那得到偏爱,在我这可就行不通啦。同样犯错。只批评我,嘿。’这时大家都把目光投向我。嘴角,眼角都露出鄙视的神色。看到这。我得意的感觉,顿时荡然无存。我觉得全身都不舒服。难道是我错了吗?那位同学又说了,“那我怎么不是团员呢?”“难道你不明白吗?我学习,劳动都比你好,入团也是自然的吗?”“即便,你那好,你就不应该上课打闹。”一句话,说得我牙口无言。心想。对呀。这怎么能说,老师偏向他呢?

  啊,此时,我的心里顿感拔开阴云见彩虹般的快乐。心里悠如昨天同样般阳光开阔,敞亮。

 

    黑龙江牡丹江爱民区师范附小。六年级:李晰航,指导老师;郐英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