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当我面对眼泪的时候_750字

当我面对眼泪的时候_7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被阳光晒得软弱无力的紫金花,在灼热的大地上摸索着,只为寻找阴凉,寻找水源,当她一次次受挫,再也没有一丝精力时,快要倒下了,而她却没有掉一滴眼泪,她让我想起了龚自珍的:“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”她的坚强使她坚持到底,使她没有掉一滴眼泪。

  16岁,跨入青春跑道上的我,最欠缺的就是坚强,16岁,面对这人生的第一次选择,我盲目了,我无从选择,这时,我流泪了,当我面对眼泪的时候,我就想这也许永远都是我诉苦的一种方式吧!在求学的途中,更是困难重重,不时地有对手跑到我的前方,看到自己一次次的落伍,自己的才华不被别人欣赏时,我又流泪了,当我面对眼泪的时候,我总是怨恨自己那么懦弱,我常常告诉自己要坚强,可是泪水还是哗哗落。

  我的生命里第一次失去我最亲的人,我竟然哭的晕了过去,等我再次醒来,泪还是像泉水一样涌了出来,面对着流出的泪水,嘴里有说不尽的苦水无人诉说,而泪则是我唯一诉说的对象。

  当我面对眼泪的时候,不同的泪就是我不同的朋友,有时流泪也并不代表不坚强,但过多的流泪也是懦弱的一种表现,青春的萌芽,每个人都会有伤心的事情,每个人都会流泪的,而当我们面对眼泪的时候又会怎样呢!

  我真的很爱流泪,把泪水当做我唯一的真挚朋友,面对自己的退步,亲情,友情……我都会与泪相见,而她则是我家的常客,我不想在流泪了,我要坚强,毕竟有时并不一定完全是我的错。

  月光下的紫金花,挺起胸膛,站在月亮下,而她却流出了泪水,面对着自己的泪水,她感动地说我成功地走了出来,战胜了灼热的太阳,而她流出的是成功的泪水。

  当我面对眼泪的时候,我告诉自己要坚强,像月亮下的紫金花一样,挺起胸膛,流泪也要有骨气,用霸气扫除困难重重的道路,泪,也是成功的泪。

 

    河南商丘宁陵县宁陵县城关镇初级中学初三:刘潇洒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