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城市与我_750字

城市与我_7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与文明城市共成长

  弹指一挥间,六十几年过去,中国已经建市六十几周年了。这些年当中,中国旧貌换新颜。听妈妈说:以前的城市,公路狭窄,非常拥挤;房子都是小平房,没有一个稍微高一点点的房子,到了晚上在外面散步,一路上就两三台电灯。可现在不同,高高的房子拔地而起;又宽又长的公路车辆川流不息;大型超市随处可见,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,看得人眼花缭乱。到了晚上,街道上更是灯火辉煌,车辆都打上了夜灯,马路好象一条会发光的巨龙。

  中国如此美丽是由那些叔叔、阿姨们用了多少年的努力换来的啊!当我们看到这美丽的城市,我们就应该想到为这所城市付出努力的叔叔、阿姨们,他们为我们创造出这么美好的家园和美好的生活!

  世界在变化,城市还在不断的发展。我们今天是祖国的花朵,明天祖国的栋梁。我们作为未来城市的建设者,首先在校园里应该好好学习。城市的建设、发展需要科技和人类的智慧,只有通过学习才能获得知识,掌握真正的本领,将来才能为我们的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  我们还要做文明人,做城市建设的小主人。不能乱扔垃圾,不能随地吐痰,不能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,遵守公共秩序,爱护花草树木,遵守交通规则……我们不仅自己要自觉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,还要做城市建设的维护者。当我们看到有些人在乱扔垃圾、随地吐痰、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等不文明的行为,我们也要马上制止他。

  在我们的身边,还有着许许多多的事情,都看似微不足道,其实只要你留心注意了,你就会一点一点地成为一个文明人,成为一个知荣辱的人。要知道,祖国要繁荣昌盛,需要我们共同努力。我们要做讲文明的人,为祖国的进步,祖国的发展,一起携手共进,从现在开始,让我们与城市共成长,创造我们美好的明天。

 

    黑龙江齐齐哈尔甘南县查哈阳农场初级中学初一:常永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