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让心灵永远栖息在家乡_700字

让心灵永远栖息在家乡_7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坐上火车,在车上回头眺望家乡,早已看不见家乡的路了,心里开始后悔了,不该离开自己热爱的家乡,凝望着天,天似乎没有家乡那么蓝,云似乎也没有家乡那么美。家乡是和谐的……

  家乡并不繁华,它没有外地那造型独特的高楼大厦,但那一栋栋低矮的楼房却让我记忆深刻,它就像家乡的人一样质朴,淳厚;家乡的路也并不宽敞,但是却总有人们在路上聊天,小小的一条路充满着人们的欢声笑语;家乡的河流也并不算清澈,但是每一个家乡的人也都像我一样爱着它,每当午后,我会坐在那条小河边,摊开膝上书本,在家乡里,似乎立马能投入到无尽的书海中。我爱这家乡的和谐。

  家乡也是彩陶的故乡,家乡的彩陶简洁,色彩朴素典雅,图案精美细腻,件件都散发着浓浓的泥土芬芳,走进彩陶博物馆,心似乎立马静下来了,让人心情恬淡舒适,思绪似乎立马开始在时空穿越,在那里,我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中国古人的智慧与艺术才华,我自豪我是家乡的人,我爱家乡这博大的艺术文化。

  家乡有着美丽的青海湖,这浩瀚无垠的大湖,吸引着许多中外游客,站在湖边,心中的大门仿佛忽然被推开,似乎一些问题受湖的影响,就忽然想开了,青海湖也被称为鸟的王国,看着鸟儿们一只只展翅翱翔,心中也是一种无法诉说的喜悦。

  家乡有一年整个冬天没下雪,家乡的人们立马开始提倡了退耕还林,为了家乡,大面积耕地被开垦为森林,人们都开始努力爱护家乡了,“从小事做起,从身边做起,从现在做起”也成了我的口号,因为我爱家乡。

  以后无论在哪受了苦,家乡永远欢迎你,其实家乡很大,大到能个每一个人一个心灵的栖息地!让我们将心灵永远的栖息在家乡。

 

    青海海东地区乐都县城镇学校初一:350109529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