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景作文 > 月光如水_800字

月光如水_8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月光如水,星辉如纱,夜色温柔。坐在宽阔的草地上,看着月亮斜挂在天空,笑盈盈的,星星挤满了银河,眨巴着眼睛,互不相让,我不禁感叹道,如果能将时间停留在这一刻,该有多好!夜,静极了,玉盘似的满月在云中穿行,淡淡的月光洒向大地。可,月亮并不是永远这么圆满,不是吗?

  寂静的夜里,仰望着墨蓝的天空,我陷入了深深地遐想,忘了一切,忘了自我,跟月亮一样,它圆圆的,像纺车,也在纺着她浪漫的遐想。星光点点,缀成黑天鹅绒上的花火。这一切,是多么美妙,多么的梦幻。犹如童话故事一般,让人不禁神游在了其中,不禁幻想着美妙的一切。

  渺远而清澈的天空,笼罩着凉如水的夜,但就是这一刻,因为一轮圆月的冉冉升起,那银色的月光映着几丝羽毛般的轻云,就变得如此美妙。人生不也是这样吗?在自己感到天空黑暗的时候,如果有件能使自己快乐的事的时候,就感到有了希望,有了光明。

  可月有阴晴圆缺,人有离合悲欢。在月残缺的时候,她依旧是那么美,并不会因为残缺,而伤心。夜空挂满了星星,月亮像一只钓鱼的小船,仿佛航行在宽阔的银色长河里。弯弯的月亮并不会输给十五的圆月,她依旧美丽。

  可人不会像月亮一样拥有好心态,在自己伤心时,仿佛天空蒙上黑布,垂头丧气;而月亮却积极向上。这不就是人与月亮的最大区别吗?月亮告诉我们:不管遭遇怎样的挫折,都要展现完美的身姿,不可能永远美满,所以更要保持好的心态,微笑面对生活。因为一生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,也不可能永远地爬不起来……

  回过神来,依旧夜阑人静,万籁无声,重新仰望着天空,只有月在陪伴着我,她身着白色的纱衣,娴静而安详,温柔而大方。她那银盘似的脸,透过柳梢,留下温和的笑容,整个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梦幻般的银灰色。

  “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。”希望我们能像月亮一样,乐观向上,永远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。

 

    广东汕头金平区第四中学初一:红尘旧梦 ,梦断都成空 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