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走出那面墙_650字

走出那面墙_6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你的心里有一面墙,推开就能看见天堂。

  ——题记

  当我们在电视机前为奥特曼打小怪兽高呼加油时,我上一年级。那时,我已有了自己的房间和小床。每天晚上睡觉时总会想起大灰狼吃小红帽的故事。一想到大灰狼大大的耳朵,尖尖的牙齿,小小的我就害怕了。我轻轻地下床,走到妈妈的卧室门外,走过那面将我和爸妈隔开的墙,悄悄看着他们熟睡的脸庞,我才满足地擦去泪水,爬到自己的小床上安心地睡了。

  ——就是那面墙,我走了过去,睡梦中的我扬起了嘴角,做了一个甜甜的梦。

  当我们开始有自己的个性,听着周杰伦的《稻香》时,我上六年级。早已习惯不再将房门开着,看着对面墙上透出的灯光睡觉了,而是总将房门反锁着,在床上听周杰伦的歌。在妈妈狂敲门时将耳机取下塞在枕头底下,拿过放在床边的英语书装模作样。长大了,就嫌妈妈啰嗦了。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在小天地里自由地飞翔,不再像小时候那样依恋那面墙里的世界。

  ——就是那面墙,我不再去想它,也不再想要推开它走过去,一点也不想。

  当我们开始有自己的思想时,我上初三了。面对着中考的压力,我独自坐在冰冷的房间里做着做不完的题。望着桌上的台灯,孤独感油然而生。我开始想念那面墙了。我走出去,站在那面墙外沉思了好久,推开那扇门,我走进了墙里的世界,那里有温馨的灯光和我向往的爱。妈妈看见我大声呵斥:“都什么时候了,快去做作业!”我走了出去,绝望地退出了那面墙里的世界,坐在书桌旁,我只能痴痴的想着那面墙。

  ——就是那面墙,我想穿越迷惘,却怎么也找不到方向,独自站在墙外踯躅彷徨。

  走过那面墙,多想再次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堂。

 

    浙江温州塘下镇二中初一:丁程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