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再“战”趣立方_650字

再“战”趣立方_6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自从上次去过“趣立方”儿童职业体验中心后,我就盼望妈妈能再带我去一次。昨天我的好朋友赵硕告诉我,他妈妈同意他和我一起去趣立方了,我太高兴啦!

  今天下午,我、妈妈和赵硕直奔趣立方。由于赵硕是第一次到这里,我就充当了他的导游,带他办完了所有手续。

  我们第一个选择的是“夺宝奇兵”。在装备室里我们就开始兴奋起来,我们穿上专业的探险服,头上戴着探险用的探照灯,在队长的带领下,我们一行10人开始了探险之路。刚进入丛林,我就看见一条大河挡住了我们的去路,河里还有鳄鱼。我们必须从架在河上的只有两根粗绳搭成的浮桥上通过,掌握平衡要靠手抓住头顶上的一条绳索才行。我们艰难地渡过了大河,到达了一片丛林,这里是我们找寻宝藏的第一个地。我们就立刻行动起来。找着找着,有一个人大喊一声:“我找到了一块拼图!”大家立刻赶过去,果然是一块拼图!上面画着一条不完整的河流,我们看再没有什么线索,就把拼图收好,继续分头去别的地方寻宝。这时,又有一个人找到了一块拼图,那个上面画着一条迷宫,我们把两块拼图拼到一起,就呈现出一条河流旁边有一个迷宫,我们过去把树枝拨开就发现了一条长长的路。我们先后在丛林、迷宫、城堡废墟,鬼屋里收集齐了12块拼图,这时拼图呈现出了整个探险场所的全貌和宝物所在的地点。我们很快就找到古画和佛头,完成了任务。这个任务可真不容易啊!

  接着我们又体验了宝丰地产设计师、千岛寿司的厨师和HI客奶茶店店员。时间的关系,我不能继续我们的体验之旅了,回家的路上,我们一直兴奋的谈论着今天发生的一切。我好期待下一次的到来啊!

 

    广东东莞东华初牛初一:额的合法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