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_1200字

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_12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她走了,留下了不知所措的他,谁来告诉他,他又该如何,是勇敢地面对,还是懦弱地逃避?无法忘怀她所带给他的一切怀念……

  ——题记

  其实他们的相遇纯属巧合,只是不经意的一瞬间,他们便有了交集。

  那时的他12岁,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,而她也阴差阳错地成为了他生命中的一部分。

  调皮的他是个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孩子,时不时地做些让她头痛的事。所以,他也就成为了她的常客。

  他的脾气很倔,无论她怎么说他、教育他,他都不领情,还是经常捣乱,虽然行为极不光彩,可时间长了,心里的那块冰也就慢慢融化了。

  其实最初打动他的是她的那一头秀发、甜美的话语和一身朴素的衣服,成为了他心中长久的一束阳光。

  时间如流水般,悄然离去……

  不知为何,他最终没能挽留住她的脚步,她终究离他而去。

  这一切就像一个梦,好像梦一醒,就不复存在了。

  天真的他还以为她是有事,不久还会回来的,在手机上、在QQ上不止一次询问她,可她总是不予回答,他第一次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  一条条短信来回穿梭着,终于,他知道了真相。说她狠心:就是上学的前一天,一个电话的到临,彻底打垮了他的天。那一声声话语终于又出来了,好熟悉啊。可一切都回不去了,她离他而去,他的最后底线被彻底冲垮了。其他的什么也没有听见,离别之言荡漾在她的耳畔,久不褪去。

  可不管如何,每一星期他都和她聊天,她告诉他,她会回去看他。也许就只有这一点希望了吧。可,可是一切都无法回到以前了。一想到这里,他的泪就止不住的流,难道只能“流着泪挥手摇头说再见”吗?他不甘心也不相信,他不相信上天竟是对他如此不公平。

 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他愿意一切从头再来,把失去的再找回来。可时光终究不能倒流,所有的一切都不复存在了。他还记得他给她发的短信:流星是美的,多希望它能永驻我心,可我遇到的终究只是一颗流星。流星的意义在于瞬间即逝,流星的美也只源于刹那间。流星毕竟是流星,若追寻长久,只能等待属于我的那颗恒星,死死地抓住这一瞬间的美,痛苦的只能是自己。多希望你就是我的那颗恒星,可你终究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颗流星,刹那划过星际,不留任何痕迹。

  他也记得她给自己回的短信:每个人都在等待属于自己的那颗恒星,可到最后才发现,原来我们谁也遇不见恒星。因为每个人只会陪我们一程而不是一生。我们所做的应该是收集每颗流星的光芒,便如恒星的美丽。我也曾追逐过恒星,可是后来发现原来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颗流星。虽然有错过的遗憾,却收集了曾经的美好!于是才变得成熟坚强,我希望你也是。

  一种莫名的心痛油然而生,为什么,为什么,上天这样对待自己,不公平。

  难道天下真的没有不散的筵席吗?

  从现在看来,他的世界已经不能没有她,因为她的存在让他感受到了爱,感受到了温暖。可现在她却要离他而去,踏着地板,悄然离去……

  现在的他没有之前那么坚强了,他开始变得爱哭,他恨她的绝情,为什么要离我而去。他不相信,之前那么温柔的她,现在竟会如此绝情。他不相信上天的残酷无情。

  可事实毕竟如此,谁也无法改变。他想哭,却哭不出来,因为他怕当她师出现在他眼前是,他的泪早已流干了。

  真正应了那句话:

  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”

  人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

 

    山东淄博朱台高阳中学初一:241735147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