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再见了,朋友们!_900字

再见了,朋友们!_9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”岁月不饶人。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进入到计时,六年、毕业,它们即将把我们的童年带走:即将把我们送进中学的道路;即将把我们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拆散!在这小学的大门即将向我们永远关闭的同时,我们要珍惜彼此的友谊!再见了!朋友---老师,同学,母校。

  再见了,老师!是您,是您把我带入知识海洋的航班;是您,是您把落入海洋的我们救起;是您,是您把救起的我们安慰。这一切一切,都是你为了将来的我们而不怕劳累做的,您不惜把自己的青春送给时间,把换来的时间去教导我们。您就像一根普普通通的蜡烛,燃烧了自己,照亮了我们!在这即将毕业的时刻,我才知道阳光是这样照亮人生的,雨露是这样滋润花草的。再见了,老师!

  再见了,同学!我们是一起成长的小花,我们一起经历了重重困难;一起经历了阳光的沐浴;一起尝到了苦瓜的味道。我们是一个集体,校园的每一个角落,都隐藏着我们的点点滴滴啊!一个人做的好并不行,就像你一棵树不可能可以阻挡住狂风,只有齐心协力,才能成功打败风暴!现在,我们在母校里是大哥哥大姐姐,但上了中学,我们就是小弟弟小妹妹。所以,我们在即将离开的时刻,要做个榜样,为小弟弟小妹妹树立一个理想!

  再见了,母校!我在您的怀中嘻嘻闹闹,蹦蹦跳跳过了六年,您不怕我踩脏您的身体,任由我在您的怀中玩耍,却忍受着疼痛;您不怕我们的吵闹,让我们在您的耳边朗朗读书,却多出了两道黑眼圈。现在,我们终于要离开您的怀抱,您却在那里为我们这些小淘气哭泣。

  老师!同学!母校!回想曾经的一幕幕,自己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,变成了一个懂事的大哥哥。但是,没有你们,我怎么会变得好呢?没有老师你,我就不会拥有这么多知识,没有了做人的道理,又怎么会长大呢?没有同学你,我就不会有这么多的童年回忆,没有一个快乐、童真,充满活力的我,我又怎么会开心呢?没有母校你,我就不会有这么好的环境学习,没有快乐童真的童年,更不会有声声教诲我们的老师,又怎么会有开心,又怎么会有丰富的知识,又怎么会长大呢?上了中学的路,你们一样是我的老师,同学,母校。更是我的真心朋友!

  在这即将毕业的日子里,我想对你们这些朋友说:“再见了!敬爱的老师!再见了!亲爱的同学!再见了!美丽的校园!谢谢你们陪我成长!陪我学习!陪我玩耍!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!”

 

    广东惠州惠城区汝湖镇仍图中心小学六年级:邱利民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