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不要走_650字

不要走_65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雨会下个不停,河水会一直流,昼夜会循环着……时间不会停下脚步,也不会往回走。我太笨,不懂得为什么?时间你为什么不让冰把你藏起来,时间你为什么不躲在荒岛里,时间你为什么不往背后看一眼呢?

  小学的日子画的那个句号,原本以为这个句号能让脸上含苞欲放的乐花儿绽放一颦一笑。到了握笔去画时,才发现是时间灌得迷糊药-其实脸上的乐花儿一直绽放着,只是我没有去留意它吧。这一笔下去以后,乐花儿不愿意绽放了,才发现小学和形影不离的朋友一起在教室里上课,一起在食堂里吃饭,一起在寝室里睡觉,是乐花儿开的最灿烂的时候。当醒悟时,想追着时间跑时,却挽留不住它了,只能站在远边望着它的影子罢了-以前没有注意的一举一动到现在才明白有多么重要。但走了就是走了,只怪当初没有握紧住时间的手,我不禁潸然泪下,心就像无数只蚂蚁咬着最微弱的地方。

 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挽不住的,握不住的,挽握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。可是,当躺在床上闭上眼的那一刻,已经过去的小学毕业成绩就像巫女,不,比巫女还要可怕,它给我施了巫法似的-让我无法忘记它给我的痛苦,“70”分、“88”分一拥而入脑子里。时间你为什么不制造一味方悔药,为什么不抹去我的痛苦。为什么溜得那么快,让我来不及发泄,如今,又让我到流不出眼泪,还拉我去黄连池。

  宇宙在膨胀,涩涩的苦在为我加苦瓜,比起,苦来得速度比宇宙的膨胀还要快。不要走,时间!不要走得太快,放慢点脚步。我承受不住痛,碎到心的往事,让我哑口无言,让我无力反抗。

  时间为什么会流逝,为什么来去匆匆。不要走,时间!

 

    浙江台州临海市白水洋小学六年级:张玉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