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梦中仙境_1500字

梦中仙境_15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盼望已久的“五一黄金假期”终于到了!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山,准备就绪后,我们便出发了……

  到山脚下时,我抬头望了望山顶,说:“天哪,就算爬上去也没有力气游山玩水了吧!不过爬山的过程应该也是一种享受!”就这样我们爬啊爬,路途中遇到许多从来没有见过的奇花异草,我都用相机拍了下来。在欢乐的笑声中,我们抵达了山顶。

  爸爸妈妈虽然已经筋疲力尽,但还是准备好午餐,叫我一起吃。可这时的我哪有这心思,就算不能把好玩的地方都玩一遍,也不能浪费在吃饭上呀!我躺在一块大石头上,看着小鸟在天空中翱翔,不知怎的,我的心情也格外舒畅,爬山的辛苦早已抛到九霄云外……

  当我正在陶醉时,一直带着荧光的彩色蝴蝶出现在我眼前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蝴蝶,它飞啊飞,过了许久,我才发觉,不知道什么时候它已经飞远了,当时有一股强烈的欲望让我飞快追去,当我跑到一颗大树前,我已累得气喘吁吁,而那只蝴蝶也停了下来,只见它扑闪着翅膀,一带紫色光芒从我身边闪过,我晕了过去,不知过了多久,我听见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回响:“紫蝶仙子!紫蝶仙子!醒醒啊!”我慢慢睁开了双眼,朦胧中看到几张陌生的脸,我眨了眨眼,这次我可看的一清二楚——眼前的不是人,而是几位美丽的仙子啊!我想起她们刚才的对话,好像我是她们口中的“紫蝶仙子”,我看了看我的衣服,这已经不是我原来的运动服,是一件有着淡淡荧光的紫色飘带裙,背后有一对美丽的翅膀,手中拿着一个镶嵌着紫色宝石的手杖。我到底在哪儿?……

  当我问清一切时,才得知我现在是在一个叫做“蝴蝶仙境”的地方,在这儿生活的都是蝴蝶仙子,而我是她们的郡主。这儿的入口就是那颗苍天大树,显然一般人无法来到这里,是那只蝴蝶带我来的,而那只蝴蝶是她们的公主,我是她的妹妹……

  我不想做什么“紫蝶郡主”,我只想回家,我趁那几个仙子不注意时溜出了宫殿,来到一个大森林,可是这个森林实在是太大了,我走着走着便迷了路。天已经黑了,爸爸妈妈一定很担心我,正在我快要绝望时,我看到一丛奇怪的草,它们可以和我交谈,它们说它门叫“陌林草”,是为迷失方向的仙子走出困境的。

  就这样我们边走边聊,听它们说“紫蝶郡主”是所有仙子中唯一能替别人疗伤的仙子,是彩蝶公主的义妹,十年前因想去人类世界生活离开了这儿,再也没有回来过……那我是它们所说的“紫蝶郡主”吗?我带着疑惑走出了大森林。在我的描述下,它们带领我找到了那棵苍天大树。“这可不是普通的大树,而是神树——如果它的生命走到尽头,这儿的一切,包括我们都将消失,不留一丝痕迹,仿佛没有存在过……

  我听着听着,鼻子酸酸的,我问它们说:“怎么让大树一直存活下去呢?”“只要人类爱护花草,大树就能健康生长;相反,如果人们滥伐树木,它就会受伤,直至死亡……不过有紫蝶郡主再就没事了,郡主可以给它疗伤!”陌林草说。那我该不该离开呢?正在我左右为难时,那只彩色蝴蝶又出现了,它对我说:“没关系,你可以回到人类世界,我今天召唤你回来,就是想为这颗大树疗伤,它伤好了,我就送你回去。”说罢,它钻进我的手杖里,只见手杖中射出一缕紫色的光芒,那棵受伤的大树顿时生气勃勃,掉落的叶子长了回去……我又一次晕了过去。“醒醒啊,孩子!”我听见了爸爸的声音,我睁开眼睛,眼前不再是美丽的仙子,而是爸爸妈妈,我揉了揉眼睛,原来是个梦啊……

  吃过午饭,我便和爸爸妈妈一起下山了,这将成为我永不忘弃的回忆……

  (杨明旋同学,请你不要再盗窃我的作文了,行吗?我的第一篇已经被删了,你就别再搞了,我早在小荷,小精灵上发表了,你斗不过我~~~)

 

    山东日照五莲县实验小学六年级:紫蝶姗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