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玫瑰鸭的婚事_800字

玫瑰鸭的婚事_8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一只灰老鼠异想天开,竟想娶一只漂亮的鸭子做新娘。

  鸭妈妈说:“不可能,我高贵、漂亮的女儿怎么会嫁给一只脏老鼠呢?”

  灰老鼠没有娶到漂亮的小鸭子,非常生气。

  它在床上躺了七天七夜,想出了一个坏点子。

  在一个金色的黄昏,鸭妈妈带着孩子们出去散步了,灰老鼠溜进了鸭棚,它偷走了一只鸭蛋。

  接着,它悄悄的将鸭蛋放进了鸡窝里。

  不久,鸡妈妈开始孵小鸡了。她一点儿也没注意到,鸡窝里躺着一只鸭蛋。

  半个月过去了。鸡宝宝一个个诞生了,它们睁开小眼睛,好奇的东张西望。

  当那只小鸭子从蛋壳里钻出来,鸡妈妈惊叫起来:“天哪,她多么像一只小鸭子!”

  因为小鸭子长着一身黑色的羽毛,就像黑色的玫瑰一样,所以,鸡妈妈给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―玫瑰。

  玫瑰一天天长大了,她成了鸡妈妈最出众的女儿。

  有一天,鸭妈妈听到了玫瑰的歌声,不由的走了过来,一看,原来是一只小鸭子在唱歌。便叫道:“我的孩儿,快快跟妈妈回家吧!”

  玫瑰听了鸭妈妈的话,害怕的躲到鸡妈妈的翅膀下。说:“我不认识你,我的妈妈是一只花母鸡。”

  鸭妈妈叹道:“孩儿,当你跳进水里时,你就会明白,你根本不是一只鸡,而是一只鸭!”

  小鸭子听不懂鸭妈妈的话,她依旧跟着鸡妈妈生活。

  一天,灰老鼠溜进了鸡棚里。它厚颜无耻的说:“尊敬的鸡妈妈,把您的小玫瑰嫁给我吧!”

  鸡妈妈担心老鼠偷吃它的鸡蛋,便答应了这门亲事。她想:“反正玫瑰也不是我的亲生孩子!”

  玫瑰知道妈妈把她嫁给了一只丑陋的老鼠,非常伤心。

  娶亲的日子到了,一群鸡拥着小玫瑰到了一条小河边,个个都喜气洋洋的。

  度过这条河,就是灰老鼠的家了。

  河面上传来一片叽叽的歌声,灰老鼠带着一群弟兄来了,它撑着一只小船儿,胸前戴着一朵大红花。

  鸡妈妈带着一群孩子上了船儿,玫瑰也被拉到船上。

  船儿飞快的驶向了河中心,这时,一群鸭子游了过来,嘎嘎的叫着,挡住了去路。

  鸭子一齐跳到船上,站在了左边的船弦上,船儿失去了平衡,一下子翻进了小河里。

  鸡妈妈和她可怜的孩子,连同灰老鼠一家,都被河水淹死了。

  玫瑰在水里欢快的游啊游,游向了鸭妈妈的怀抱。

  她终于明白,她天生是一个可爱的小鸭子!

 

    广东湛江湛江市十小六年级:谭笑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