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我们毕业了_800字

我们毕业了_800字

2012-06-2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回想起六年前,我们依偎着爸爸妈妈来到学校。怀着对老师的敬畏,对学校的憧憬,对散发这油墨气息课本的渴望,来到了这里。

  难忘,难忘老师。老师,是您教我们数数,是您教我们认字,是您教我们怎样做人,是您让我们获得无穷无尽的知识。是您,是您每天不辞辛劳的为我们备课、上课,为我们在刺眼的灯光下批改作业。是您,对我们谆谆教导,我们敬畏你,也爱戴你,我们敬您的学识、品质,我们畏您的威严和偶尔表现出的愤怒。我们爱你那和蔼可亲时的样子,我们爱你幽默风趣的上课时的的样子,我们爱你为我们无私奉献的心。

  难忘,难忘同学。同学们,我们六年的风风雨雨你们可曾记得?可曾记得我们一起参加运动会?女生当啦啦队,男生上场比赛,我们那雄赳赳的气势、那不屈的性格,和那有力的口号:四班凶,四班牛,四班回回都进球!这口号把“敌”方的气势给压下去了,我们同心协力,最后获得了第一名,操场上回荡着我们爽朗的笑声……还记得我们过的六一吗?同学们表演精彩的小品、器乐,我们邀请老师一起跳舞,那欢快场面我至今还记忆犹新……那些年,我们的点点滴滴,同学们没有忘记吧。

  难忘,难忘母校。母校,我们从一年级到这里,是您哺育我们成长,是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,是您让我们成长到了今天的少年。瞧啊,那美丽的教学楼传来我们郎朗的读书声,传来我们的欢声笑语。操场上尽是我们活蹦乱跳的身影,看啊,同学们在打篮球、踢足球、玩老鹰捉小鸡……好一幅生气勃勃的场面!母校带给我们快乐,不止,母校还给我们知识,还养育了我们这祖国的花朵!母校,我们在您的养育下,懂得了做人的道理,懂得了感恩,懂得了珍惜,更加认识了人生。而现在,我们将离开你的怀抱,去翱翔在另一片天空!但我始终记得,那些年,在母校的日子,从未忘记过!

  今天,我们正仰望天空,看着那无比耀眼的太阳,鼓足劲,笑着喊道:我们毕业了!

 

    江苏南通通州市家纺城六年级:刘畅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