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老师_600字

我的老师_6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班主任是魏老师,今年40多岁了,戴着一副黑边圆眼镜,下面藏着一双明亮深邃的大眼睛,看上去显得特别精神,而且嗓子也特别洪亮。

  魏老师带我们语文课,他讲课的时候特别细心、认真。有的代课老师都是挑重点的讲,而且有同学听不懂也就不管了,可魏老师却不同,讲课非常认真,生动有趣,让一些复杂的问题形象化、简单化,直到我们全班每个同学都听得懂为止。

  魏老师不但认真地教我们功课,而且还给我们讲了许多课外知识。当我们学到颐和园的时候,魏老师就给我们讲起了鸦片战争,讲起了中国当时受帝国主义侵略,还讲起了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,园里的文物被他们能拿走的就拿走,拿不走的就砸掉,听到这里同学们很气愤。“同学们,一个国家落后就要挨打,受人欺负。”魏老师深沉地说道。我们记住了魏老师的话,同时,也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决心埋在了心里。

  魏老师不仅课讲得好,而且平时对我们也特别关心。记得一次我在玩耍时,不慎将手划破了,魏老师知道了,便急忙带我去校卫生室进行处理。血止住了,并贴上了创可贴,当时我特别激动,我真为有这样一位关心体贴我们的老师而自豪。

  感谢我的老师,他就像黑暗里的蜡烛,给我们带来光明,却燃烧了自己;感谢我的老师,他像十字路口的红绿灯,给我们引导方向;感谢我的老师,他像辛勤的园丁,培育着我们——“祖国的花朵。”

  这就是他——一位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老师,我很喜欢他!

 

    河南郑州新密市城关镇中心校六年级:郭志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