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剪不断的爱_550字

剪不断的爱_55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母亲节要到了,送妈妈什么礼物呢?我日思夜想:送一束美丽的鲜花,这一套早就过时了;写一张温馨的贺卡,可妇女节已经送过了;买一件暖和的棉衣,仔细数数零花钱,还不够买半件呢……

  中午,妈妈拉着我的手,慈爱地说:“指甲这么长,该剪剪了。”我灵机一动:对呀,妈妈帮我剪指甲,我也帮妈妈剪指甲,这不是现成的母亲节礼物吗?

  母亲节那天,看到妈妈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,我拿起指甲刀,说:“妈妈,我来帮你剪指甲把。”妈妈像发现新大陆似的睁大眼睛,说:“你也会主动帮妈妈做事情啦?”我不好意思思笑了笑:“今天是母亲节啊。”说着,我小心翼翼地拉着妈妈的手指头。“咔嚓”一声,指甲才刚刚应声而落,妈妈就“哎呦”叫了起来。我仔细一看,糟了,剪得太进去了。我手忙脚乱地对着指甲猛吹热气,希望能减轻妈妈的疼痛。妈妈摸摸我的脑袋,笑着说:“不要紧,你有这份心,就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。”我认真地说:“妈妈,别怕,我小心一点。”妈妈沉思了一会,用力地点点头。

  这下,我可不敢大意,眼睛睁得老大,提着十分小心,轻轻地剪着指甲。还好,意外的插曲没有再次发生。妈妈看着剪得参差不齐的指甲,甜蜜地说:“这可是剪不断的爱呀。”

  我听了,开心地笑起来。看来,心动不如行动,心中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。

 

    福建莆田荔城区新度中心小学六年级:翁怡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