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我期待的双休假日_450字

我期待的双休假日_45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被封在学校里的我,每天都盘算着再过几天就到了周末。当初我们的学习兴趣早已变成了学习压力,每天无尽的作业把我们压得喘不过气。在学校里承受这压力的我们是多么的想那双休假日啊!

  我觉得天底下孩子最累。即使在双休假日里还是不得轻松,虽然可以睡睡懒觉,但是作业会翻倍;虽然可以握握鼠标上上网,但是家务全归我;虽然可以出去玩但是唠叨把我侵。那种忙碌的日子,何必叫周末呢?还不如改叫星期七。这七天里,我们都是关在鸟笼里的鸟——渴望着自由。

  我希望的双休假日是没有老妈的唠叨,没有老爸“圣旨”的一个双休假日。在当天晚上我会把我所有的作业都做完。然后再痛快的玩两天。

  第一天我会上网上个痛快,尽情的玩我喜欢的游戏。反正没有老妈的唠叨和老爸的圣旨,不玩白不玩。

  上了一天网的我,全身肯定因为没有运动而“累”。所以第二天我会和我的小伙伴们玩得天翻地覆。我们在田野里打泥仗,在树林里玩捉迷藏,躺在地下沐浴阳光,去山上野炊……

  花开花谢,时光飞逝。美好的东西终会成为回忆。我期待的双休假日要何时才能到来啊!

 

    四川泸州泸县得胜中心校五年级:l陈耀匀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