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友谊_700字

友谊_7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友谊是什么?

  有人说,友谊是家门前清澈见底的小溪流,在你我心间流淌;有人说,友谊是久年干旱好不容易下的一场绵绵细雨,虽然小,却滋润了世间万物;有人说,友谊是炎炎夏日中一杯冰茶,让你我感觉丝丝凉意……

  友谊,在我和我的一个好朋友之间真实的诠释了出来。

  现在很多学生都有QQ,都要赶时髦,我也不例外。记得那次,我正在上网找QQ网名。找到一半,竟然发现有一个网名是如此熟悉,想了一会儿,原来是我一个好朋友好几次以前的网名(她经常换网名,都记不清是几次前的了)。我打开聊天窗口,将网名复制下来发给她。

  她看到后发给了我一个“吓”的表情,我也回应。我说这是她原来的原来的原来的网名,她也说差不多。结果她又说不一样,她的是“迷药”,而这里的是“毒药”。我们就因此吵了起来。(由此可见,友谊是多么脆弱啊!)

  我们破口大骂,谁能想到,两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小女生吵起来竟然火药味儿十足!吵到后来竟然还牵扯到了家长、生活,到了最后谁都不理谁。

  我们“冷战”了。

  过了一会儿,我已按捺不住,心想:以前我们的关系挺好的,她对我、我对她都挺好的,为什么现在……难道我们的友谊真的。那么脆弱?破裂了?

  正打开窗口准备说,没想到她的头像先闪动起来。她告诉我刚刚是开个玩笑的,我的骂人功夫见长。

  那么简单?!刚刚的如果是玩笑、那开的也、太大了吧……

  可是,既然和了就和了把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即使我知道这是个善意的谎言……

  友谊,世间可贵的一种感情,值得珍惜的一种情谊……

 

    浙江绍兴绍兴县新昌县实验小学五年级:石茜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