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六月有奖征文:爸,愿你幸福!_900字

六月有奖征文:爸,愿你幸福!_9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

  曾经我最爱和最恨的人,是我爸爸。可能这是天性的,就是很喜欢爸爸。可是爸爸总是骗我,老是说谎。总是不满意我,考试拿九十九分都要我去发现并改过那一分之差的原因。我就总努力的想讨他表扬。记得一次我的小作文拿到了奖。我第一个想告诉的人就是爸爸。可他的电话打不通。一直盼望他能早点从外地回来。把这事第一个告诉他。结果等来的却是他在外面有了个小三、等来了爸妈的离婚。我每晚都躲在被窝里哭,却还是笑着上学。直到有一天和班里的男同学打架。才真正大哭一场。我恨我爸,我恨我自己。如果我可以非常非常优秀。爸爸是否会爱我多点,是否会常回来看我。我恨。但也希望爸爸能给个解释。但他却说我是小孩,大人的事不要理。我失落极了。我开始泡网吧。学喝酒。我从不和我同学说我的爸爸,负气等说他出车祸死了。我变了,我变孤僻了,我自卑,我讨厌男生,我总爱自然自语,我总爱抱着小白静静的发呆,偶尔说说心里话。直到小白死了,我的心也死了。我好傻。居然想死,我以为我出事了你们就会注意我关心我,我错了,直到我逃学去打工你也没说什么让我回心转意的话。直到你的又一个女儿出生,我多了个妹妹。我的心彻底凉了。

  我错了,我想重回学校,可是已经不可能的了,所以,我曾怪你,恨你,可现在,爸,我不恨你,真的,这或许就是命吧!我曾经找借口去逃避现实,去堕落,是那么的傻,如果一切都没发生,我也在上大学了,呵呵,但一切都发生了,所以我更应该学会一个人面对,我知道,感情的事旁人不好说什么,所以,我祝你和阿姨幸福!我也会很幸福的,我现在有稳定的工作,白天上班,晚上去学设计!你女儿我很棒!我过得很好,所以不要自责啦!爸!我!不怪你啦!

  爸,你知道吗?不管我曾经和你怎样吵闹!你还是我爸!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,你女儿长大了,不会再那么傻,我早已学会一个人面对一切,我会帮你照顾好妈妈的,只愿你的选择是对的。不要再离婚,因为你对我说过,只是你要的爱情,所以不要再后悔,妹妹和阿姨她们受不了这种打击。我不一样,我长大了!妈妈也不一样,妈妈还有我。

  我能做的比已经完成的可以更好!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,明天会更好!爸!愿你幸福!

 

    广东中山新市路108号初二:龙灵歆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