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每月征文 > 六月有奖征文:我的爸爸_500字

六月有奖征文:我的爸爸_5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浓浓的眉毛。一头浓密的但略有些斑白的头发。

  爸爸最大的爱好是看电视和睡懒觉。他睡觉的时候,别人怎么叫都叫不醒,我有时候对着他的耳朵吹气,他眼睛都不睁一下。我还对着他大声唱歌、挠他的脚底、拨弄他的头发,想尽了各种办法都弄不醒他。

  我的爸爸虽然爱睡懒觉。但他也很爱我。他可以为了我牺牲自己的睡觉时间。记得有次半夜我突然肚子疼,疼的在床上呻吟。不知爸爸怎么听见了,赶快跑了过来,用他那双有力的大手把我抱进医院。从那我才知道爸爸爱我胜过爱睡懒觉。

  爸爸无论有多累,回到家的第一件事都是先抱一抱我,亲一亲我,陪我玩一会。每天睡觉前,爸爸都会给我一个拥抱,拍拍我说:“宝贝,快睡了。”这时我感觉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。

  爸爸家每个周末都要请我和妈妈去餐馆吃饭,点菜的时候爸爸总是先点我和妈妈爱吃的。只要是我和妈妈爱吃的菜,爸爸从来都不夹,他说自己不爱吃。等我和妈妈都吃完了,他才吃。我们问他为什么刚才不吃。他说是为了不浪费,要吃干净。其实是他不舍得吃,总想把好吃的留给我和妈妈。

  这就是我的爸爸。一个有趣、爱我、关心我的爸爸。

 

    北京海淀区石油附小三年级:袁雨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