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梦的启示_350字

梦的启示_35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一个凉风习习的晚上,妈妈生气地喊道:“不早了,快去睡觉。”我就这样被强逼上床睡觉了。

  一个一望无际的草原,我不知怎么的,变成了一头十分珍贵的斑马,在草原上奔跑。

  起初,人类并不知道我的存在。我和大家快活的生活在一起。追逐、打闹、赛跑……成了我们最有趣的事了。

  但事情往往不能发展的很顺利,噩梦来到了。猎人来到了这里,来猎杀我们。我和大家拼命的奔跑,几头壮牛冲了上去与猎人拼了,满脸的仇恨仿佛让猎人们十分恐惧。猎人赶紧向一边闪,举起枪,对着牛开了几枪,几头牛纷纷倒在地下。不久,便来到了山崖边,猎人拿着枪,向我们走来,大家的心里只有一个信念:不要被猎人抓住。大家陆续跳下山崖……

  我被惊醒了,恼里闪过一个念头: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朋友——动物。

 

    浙江温州乐清市北白象镇第四中心小学五年级:董宇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