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天使之血_1200字

天使之血_12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白色的境界,白色的宫殿,白色的布纱……这里是天使之界!一个穿白裙子的少女笑着走过来,弯下腰,扶起受伤的男生——柯迪。她笑着说:“柯迪,你是第100个天使,你将成为这一切的掌控主!”“你谁?”柯迪连忙闪开。“我吗?叫莲达。是预言师,呵呵呵……”说完,那位少女消失了。

  后来就像莲达所说,柯迪成为一切的掌控者。一切都很和谐,美好。然而,一位女孩的出现打破了一切……

  她叫暮颜。是恶魔之女。身上拥有毁灭整个星球的力量。什么人都不敢惹她,可偏偏柯迪惹恼了她。暮颜说要毁灭这里,天使之界的人民不再快快乐乐的,总是一副忧愁的表情。柯迪觉得这样子下去,人民会……于是向她道歉。

  可是暮颜怎么也不接受,说她一定要毁灭!柯迪也没有办法,只好无奈地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。人民一天一天地消瘦下去,有些都病倒了。柯迪决定再去道歉一次。莲达拦住他,说:“带点礼物去吧!这瓶……给她喝。”柯迪迟疑了一下,但最后还是拿下了。

  柯迪来到暮颜面前,诚心向她道歉。暮颜连正眼都不看他,最后还是有点心动了。这时候,柯迪拿出那瓶,对暮颜说:“这是我献给你的,请你接受。”暮颜刚开始很怀疑这瓶,但还是拿下来。柯迪又说:“为了表示我的诚意,你在我面前喝完吧!”暮颜看了看,一骨碌喝完。

  “啊……”暮颜捂住心口,痛苦地叫道。最后倒在地上,血吐了出来。暮颜勉强抬起头,说:“你……在那瓶里……放了……什么?”这时,莲达出现了!莲达冷笑道:“天使之血。在恶魔之女面前时致命毒药!哈哈哈……”“你……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!”最后暮颜痛苦地死去,泪水从她眼里落下来……柯迪抱着暮颜痛哭,谁也没想到他们是兄妹。

  柯迪的伤心变为愤怒,他曾看到书上写:用天使预言师血祭,可以救活恶魔之女。他一刀刺向莲达,莲达捂着伤口说:“我帮了你啊,为何要……”柯迪说:“你欺骗了我!说什么这是回心转意药!让我亲手杀了我妹妹!我要以你血祭!”“不,不!”莲达叫道。

  最后,柯迪用莲达血祭,复活了恶魔之女,暮颜。但是,暮颜的记忆消除,跟谁是家人,朋友,亲戚……关系的历史消除了!

  正因为这样,暮颜和柯迪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。但那件事情,成为了柯迪心中的一块伤疤……

 

    福建泉州晋江市培基小学五年级:黄丽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