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机器人 人类的噩梦_800字

机器人 人类的噩梦_8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49世纪末,秋,月球。

  在这儿,地球人和机器人之间发生了一场震惊全世界的战争,最后,机器人打败地球人,取代了他们在地球上的霸主身份——

  人类的智商十分发达,却越来越懒惰,企图用机器人照顾自己的衣食住行,便大肆制造奴隶式机器人,机器人的智商也直线提升,可以和人类媲美。

  机器人不愿再当地球人的奴隶,就秘密组成了一支机器战队,蓄力打败地球人,地球人却并不知情。

  48世纪,机器人发起了第一次的战争。机器战队共有二十余万的战士,拨出了十多万主力,直捣地球人的首府,地球人还蒙在鼓里,机器人已经掳走了他们的大片领土,一条血河直通向嘉黎敦〔地球人首都〕。

  等地球人醒过神来,机器人已包围了嘉黎敦,地球人连忙调兵遣将,可是,机器战士都成了敌人,无奈,地球人只好到人间抓人参军,硬抓才抓了七八万人。给他们配上精密护甲,再发动了所有的可以使用的高科技武器,慌忙去城外应战。

  打了一天一夜,机器人大败,十万人马全部牺牲,地球人也损失惨重,七八万只剩下了不到一万。

  机器人的将领听说后,暴跳如雷,但并没有再次发兵,他一边在自己的领土内招募人马,一边静静地观察地球人的一举一动,待时机成熟时,再全力反扑。

  地球人那边正在着急——国库内兵源贫乏,死拽硬拽才招募到三四万人马,其余的个个是懒汉,享受惯了,难怪不想参军呢!

  地球人只好去冷狼星借兵,一部分紧随其去,一部分留下来把守城池。机器人见时机已到,将部队分成四部分,一部分留在国内,一部分前去对抗冷狼援兵,一部分去捣毁地球人的首都,剩下的一部分则吞并地球人的除首都以外的所有领土。

  冷狼星派出数十万兵士援救地球人,前去抵抗的机器战士已全部牺牲,留在地球上的机器战士闻讯后,马上重新组合在一起,冲向大空,埋伏在月球。

  冷狼人来到月球附近,机器战士突然冲出,把他们吓了一跳,急忙应战,机器战士加上冷浪人,一百多万人混战一起,场景刹是壮观,但冷狼人生来较笨,况且,没多少人愿意帮地球人打仗,在加上一慌,不大一会,就全军覆没,机器人终于打败了地球人,结束了自己的奴隶生涯。

  ……

 

    河南郑州新密市城关镇中心小学五年级:郭志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