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书信 > 给姐姐的一封信_450字

给姐姐的一封信_45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亲爱的姐姐:

  你好!

  给你写这封信,就是想迫不及待地告诉你一个“首尾相连”的好消息:在上学期放假时,因为考试成绩好而被爸爸妈妈夸了个够;在这学期开学时,我的作文由于写得认真而又得到了老师的表扬,我呢,自然也是心里比吃了蜜还甜,笑得连嘴都合不拢了。

  姐姐,我们班的情况你还不太了解吧,下面就听我一一道来。今年是龙年,我们班有好多同学都是本命年,说不定他们还穿红内裤呢。更巧的是,在2000年这个跨世纪年代,有一对双胞胎幸运地降生在了四年才轮到一次的2月29日,她们就是大诗人“王维”和家喻户晓的“蜡笔小新”。这学期我们班又转来了一个新同学,名叫李冬,他可是远近闻名的飞毛腿,刚一来,就把我们班“长跑金牌”给轻轻松松地夺走了。

  噢,对了,姐姐,还有一件事也让我特别高兴。那就是今年妈妈又给我买了许多书,如《杨家将》、《岳飞传》、《隋唐演义》等。这样,每天就有500多本书像小狗一样忠实地陪伴着我了。

  姐姐,你学习紧张吗?那里有什么新鲜事吗?记得一定要告诉我哦!

  祝你

  笑口常开,金榜题名

  弟弟:马驰

  3月11日

 

    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级:马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