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书信 > 大爱无限_700字

大爱无限_7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敬爱的奶奶:

  您好!嫩绿的小草要感恩灿烂的阳光,有了阳光才能让小草更快地成长;可爱的小鸟要感恩高大的树木,有了树木才能让小鸟有一个温暖的家;而我却要感恩您。

  一出生,由于妈妈生了我与弟弟两个,妈妈同时照顾不到我俩。所以,从小,我就与您一起生活。与您一起看电视;与您一起吃饭;与您一起睡觉,虽然没有父母的关爱,但是与您一起生活,我仍感到十分愉快、十分幸福。

  在一次茫茫大雨中,我不小心踩在一块光溜溜的石头上,“哐当—”翻了一个大跟头,“呜呜—”我直流下豆大的泪珠,您立马跑了过来,蹲下身子说道:“怎么了?”我哭泣着说道:“我不小心摔跤了,呜一”在大雨中,我与您的头发都淋湿了,身子也淋湿了。您见我冻得缩回了身子,于是,急忙用您那温暖而又宽大的身子搂住了我,用您布满老茧的手抚摸着我破了皮,直流血的伤口。此时,我想: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吧!您似湛蓝的天空,我似那可爱的云朵,在您的生活中,自由自在地生活,没有任何烦恼。我多么希望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一美好的时刻。接着,您把我抱进了房间,然后打了一盆开水,用雪白的纱布沾了一些开水,再拧干,敷在伤口上,很快纱布成了“血布”,伤口的血止住了,您露出了慈祥的笑容。虽然伤口血止住了,可是仍然很痛,为了不再让您担心,我也露出了“会心的微笑”……

  几年过去了,每当我看见您那布满老茧的手,娄娄花白的头发,我都会不禁流下眼泪—

  我永远不会忘记您,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爱护,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养育……

  我祝您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

  您的孙女:周佩银

  2012年4月18日

 

    江西上饶信州区上饶市信州区十一小学五年级:周佩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