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观灯展_650字

观灯展_65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晚上是正月十五,吃过晚饭,我们全家去看一年一度的灯展。灯展在巴丹吉林广场举行,老远我就看到了这里已经成了灯的世界、光的海洋。只见到处星星点点、金碧辉煌、色彩斑斓,一片富丽繁华的景象,给游人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儿。

  到了广场门口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蜿蜒盘旋的金色巨龙灯,它有两颗闪闪发光的大眼睛,嘴里含着一枚圆圆的金球,腾空而起的样子非常威武,妈妈说:“我们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,龙代表着我们的民族精神,这只巨龙象征着咱们中华民族的崛起和兴旺”。

  走着走着,听到了一阵笑声,我有些纳闷:是不是我产生的幻觉呢?或者说是其他的什么原因?这么一想,我三步并作两步迅速走到灯前仔细地观察起来。这是一座酷似大肚弥勒的灯。大肚弥勒肥嘟嘟的肚子前有一个百宝袋,只要能将硬币投入到百宝袋中,立刻就能听到大肚弥勒悦耳而爽朗的笑声。再向右一看,是一种会说话的灯,只要走过去轻轻碰一下,它便像复读机一样一遍又一遍地说,真是有趣极了,我情不自禁地轻轻抚摸着它。

  灯都看完了,妈妈忽然神秘地说:“这下我们要自己制造灯了。”说着,妈妈变魔术似的变出了一个孔明灯,我禁不住欢呼起来,乐得一蹦三丈高。我们首先把纸拉宽,然后在中间放上蜡块,再让妈妈把蜡点着,等孔明灯膨胀起来后,我赶快松开手让它缓缓地升上天空。看着越飘越高的孔明灯,我内心的喜悦之情简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。

  五彩纷呈的灯展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,真是让人留恋往返。我期待着下一次美丽的灯展,那天一定会有更有趣的花灯等着我!

 

    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级:马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