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飘雪_900字

飘雪_9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2010年12月16日,在我的记忆中,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。它是如此的神奇,如此的美丽,如此的充满趣味。

  那天清晨,天刚蒙蒙亮,原本还沉浸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叫醒了,妈妈惊奇的的对我说:“外面下雪了!赶紧起床吧!”那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。“真的吗?”我满是疑虑的问,“不信你起来看看就是了”妈妈说。我一咕噜的爬了起来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房间,奔向阳台,一到阳台,我不禁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。天空中正飘落着鹅毛般大雪,那雪纷纷扬扬落下,那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,或飞翔,或盘旋,或直直地快速坠落,铺落在地上。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,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。我不禁想起一句诗“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”不正是眼前的景象吗?原来万物造化是这般的神奇!

  我如痴如醉的欣赏着。我家周围的树木披上了一件件的雪白风衣,就像许多在站岗执行任务的战士。放眼望去,街上、房顶上、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宛如置身于北方的雪原之上,真所谓“千里冰封,万里雪飘”啊。而更远处的望州山,若隐若现,就像水墨画中的淡淡一抹青黛色,充满诗情画意。面对如此美景不觉心中暗想:白雪仙子,请你在我的家乡多玩一会儿,多撒一些雪吧!我长这么大,才第一次见到你的容颜呢!我可开心了,要是以后你能经常到我这儿玩多好啊!

  “该上学了”妈妈催促着说。唉!这个妈妈,总是在我做“梦”的时候不合时宜的打断我。但是确实要上学,不知道我的同学们现在是不是已经在学校玩的不亦乐乎了?想到这儿,我快速的收拾东西并飞速的冲出家门,一路上看到的尽是面带喜悦的人们,有些小孩干脆不撑雨伞,专门找积雪厚的地方踩,蹦蹦跳跳的上学去了。我的心思早已飞到了学校,可到了学校,陈老师却给我们卖起了关子:“同学们现在拿出语文书,开始上课!”“啊——”从同学们那声拖着长长的“啊”中知道我们当时的情绪是多么的低落。但紧接着陈老师又说:“大家去玩吧!”“好啊!”那分贝我现在无法形容,但那架势就像江河决堤,一泻千里啊!幸好教室的门有足够的大,瞬间教室里便空无一人。我们甭说有多高兴了,你看,操场上那个最俏、最英俊的雪人准是我们班的杰作;参战场面最壮观、战斗最激烈的准是我们班的战场。

  怀念那飘雪的日子,在那日子里不只是神奇、美丽、和充满趣味,更是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留下许多美好回忆。

 

    浙江温州苍南县钱库镇第二小学五年级:lkj7589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