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老师_800字

我的老师_8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人们常说老师像蜡烛,总是燃烧着自己,照亮别人;像春蚕,总是将自己最美好的东西奉献给别人;老师像园丁,任劳任默默辛苦的工作。而我觉得老师就像父母,正所谓“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。”

  四年级下学期,我们换了一位新老师,张红艳老师,她——高挑的个儿,一张笑脸两旁挂着一对迷人的酒窝。看上去就像一个温柔的大姐姐。我暗自猜想,她应该没有以前的老师那么厉害了吧!

  可是不久发生的一件事情才让我明白,当初的错误是多么的错误呀!记得那天张老师正在批改作业,当她翻到我的作业本时,开始还是一脸笑容的她一下子晴转阴。我不由一阵紧张,暗想:“糟糕,昨天放学回家为了和哥哥下棋,胡乱潦草的完成了作业,准是被张老师发现了。”我抱着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,暗想看你怎么发威吧!这时张老师把我叫到讲台严厉的说“胡致远,看你的作业,怎么越来越糟糕了,你还是学习委员,怎么在班上带个好头呢?”我的脸刷的红了,羞愧的低下了头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正是这次严厉的批评,才使我在以后的学习中再也不敢马虎了。

  张老师不仅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,而且善于发现每一位同学的性格优缺点。在去年班集体举行的元旦联欢会中,其它同学都积极参与,并且各自表演了有趣的节目,而我却在一旁看自己的书。张老师发现我性格内向,并主动对我说:“一个优秀的学生不应该仅仅是学习好,应该活泼开朗,主动和同学们一起沟通交流,这样长大了才能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人。”正是有了张老师的教诲和鼓励,才使我有信心参加今年开学班干部的竞选,还获得了票数第一的好成绩。为了更进一步的锻炼和鼓励我,张老师还让我做了升国旗仪式的主持呢!我想:既然老师这样关心我支持我,我一定好好做这个主持,不能让机会从眼前溜走,更不能辜负了张老师的一片期望。

  这就是我的老师,我的现任班主任老师——张红艳老师。我为有这样的老师而骄傲,今后一定奋发向上,将来让张老师因为有我这样的学生而自豪。

 

    四川巴中平昌县白衣小学五年级:胡致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