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妈妈_650字

我的妈妈_65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个人都有一个疼她,爱她的妈妈。我也有一个妈妈,我的妈妈虽然有点发福,但是她的表情很丰富:有时是多云转晴,有时阴天转阵雨,还有时直接是暴风雨。妈妈的心情就像变色龙一样会变,连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温柔,什么时候大发雷霆了!

  有时她很可爱,妈妈有时候总爱把屁股左扭扭,再右扭扭;有时她很幽默,总爱说一些搞笑的事情说给我们听来逗我们笑,把大姐叫“打劫”你说是不是很幽默?还有的时侯没有搞清楚事情就爱说我怎么怎么样的。总之,妈妈的脾气就像QQ表情一样丰富多彩,估计和我的表现有关系吧!

  记得有一次,妈妈知道我喜欢养小动物,正好我们家对面那户人家有许多的小狗,所以妈妈就向他买了一只。棕色的毛里发黑,真可爱!我和姐姐一同给它一个它取了一个名字,叫“帅帅”,虽然这名字也不是很好听,但是这代表我们爱它。它刚来我们家的时候总爱“汪汪”叫,不过过了几天它就不叫了,可能是熟悉了我们家的环境了吧!可是,好景不长,帅帅的牙齿划破了我手指,妈妈就带我去了诊所,打了预防针。妈妈怕小狗咬到我所以就想把小狗扔了,我不让妈妈仍。可是,妈妈还是要坚持仍,说:“它划伤了你的手指,这次是划伤,万一下次要是咬伤怎么办呢?”我哭成了泪人,但是妈妈还是坚持扔了,当时我非常恨妈妈!

  到了现在,我才知道妈妈为什么要扔了,因为她怕我再受伤,一切都是为了我好,所以我也不恨妈妈了。

  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,我想对妈妈说:“祝你青春常驻,笑口常开,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!”

 

    山东潍坊奎文区潍坊市实验小学五年级:轻抚那一抹晨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