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幸福之家_1200字

我的幸福之家_12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家庭是由,爸爸,妈妈和我组成的。我们的家庭很幸福。你肯定要问我怎样幸福?别着急听我慢慢讲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想学骑自行车。然后我们就去了一个比较宽阔的公园。先是爸爸在我的后面扶着自行车怕我摔倒,过了一会我觉得我会了,于是我就叫爸爸撒手,一撒手“哎呀!!”不幸,我摔倒了,心想:真是的,学什么不好非得学这个,太难了!不学了!!

  妈妈看到我悲伤的样子跑了过来,说:“孩子,不要灰心,做事哪有一帆风顺的呀?只要心里想着自己一定能学会,那就能学会。你相信吗?”

  我说:“相信,妈妈的话我怎么不相信呢?”“那行,我在边上看,有爸爸扶着你呢”妈妈说。爸爸扶了我一会,就松开了手。

  我说“爸,别松手,我害怕,我一会又摔倒了。”爸爸说“好,我不松手,放心吧!”

  又过了一会,我回头看了一下,啊……“爸,我不是叫你别松手吗?你怎么还松手呀?”

  “我是看看你学会了没有,只要是学会了就可以个人独自来骑,你明白吗?”

  “嗯!我明白了”不到一会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。我们的家庭抱在了一起,感受着幸福的春风。这就是我们的幸福家庭。

  记得还有一次,伍月8号是母亲节,所以在这一天每个母亲的孩子都在祝愿,自己的妈妈能够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每一天!

  而在这一天我放学回家,看到厕所里有很多的衣服还没有洗完,我眼睛一转想了一个好办法:那就是帮妈妈洗完这些衣服,让妈妈休息一天。

  想完,我就开始洗衣服了。先要放水,我一拧开水龙头,“叮咚—叮咚—叮咚—”门铃响了,我一打开门,哦原来是我的好朋友“琪琪姐”来了。对我,说“今天的5:00有我们都喜欢看的‘机器猫’。”说完,我就打开电视,哇塞!真的有我们爱看的“机器猫”哎!我们就开始看了。

  过了一会我听见厕所里有“哗啦哗啦”的声音,我就知道我望拧了说龙头,就跟姐姐说“我还有是,你先看着。”说完,我到厕所里一看,好多的水呀!我把厕所收拾干净了,该把衣服放到水里面,再放洗衣粉。我把洗衣粉撕开了,结果一阵微风过来了,把洗衣粉都票飘到了我的脸上,我赶快被我脸上的洗衣粉给洗下来了,好了现在可以洗了……

  终于洗完了,我把这些洗完的衣服放在盆里,准备去阳台晒衣服,结果脚一滑,我人也倒了,衣服也脏了,哎,又要重新洗了……

  去年的6月份,我爸爸他去非洲挣钱,本来是今年的6月份回来,可是他现在在春晚回来。我知道她是为我好,也是为了我的将来,所以才去非洲挣钱。多么伟大的父亲呀!他是多么的想着我和妈妈呀,而我和妈妈又多么的想着他!听妈妈说在爸爸那里有流行的疾病——马拉利,再此我想和爸爸写一些祝福语:爸爸,祝你快快好!我好想你呀!祝你戒烟成功!祝你在那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每一天!

  这就是我的幸福之家。

 

    山东潍坊奎文区潍坊市实验小学五年级:轻抚那一抹晨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