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爸爸,请您不要在吸烟了_700字

爸爸,请您不要在吸烟了_7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爸爸,我要告诉你一件事。这件事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。

  记得我很小很小的时候,有一次看到您吸烟,便问您:“爸爸,这是什么?”你说:“这不是什么,这是好吃的。”我听了您这话,便流下了口水,说:“啊!好吃的?是什么好吃的?给我吃一口吧!”“不行,孩子,你不能吃!这是香烟”说完你便离我而去。那时候我心想:咦!爸爸为什么那么爱抽烟呢?我一定要知道。那年也是我最有好奇心的一年,比如说:鱼为什么会生活在水里?螃蟹为什么一离开水一段时间就会吐泡泡?为什么小小的电脑竟然知道那么多的知识……

  经过了这么多年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对香烟情有独钟,而且越来越有瘾,但我知道你一定不是故意的,你在家一根接着一根的抽,我和妈妈都很反感,为此妈妈和你闹过不少矛盾,因为你是我的爸爸,我们都是为了您的健康着想,我知道吃多了烟会有尼古丁中毒的现象,容易得肺癌,等于慢性自杀。知道了这些,我才知道当年你为什么不让我吃了。

  去年的6月份,您去非洲挣钱,本来是今年的6月份回来,可是您为了挣钱在春晚才回来。我知道您是为我好,也是为了我的将来,所以才去非洲挣钱。你是多么伟大的父亲呀!您是多么的想着我和妈妈呀,而我和妈妈又多么的想着您!

  您天天要和我们聊天,我也就天天要问你吸了多少烟,只要你戒烟不就每天少了一句烦人的话。可是你天天说戒烟戒烟没看到你戒过,我真的很失望。

  我还有很多话要跟你说,不过要等你回来再说。最后,我想对你说:爸爸,为了我们,你就戒烟吧,这是我和妈妈共同的心声,希望你不要辜负我和妈妈的希望,在外多多保重,我们盼你早日归家。

 

    山东潍坊奎文区潍坊市实验小学五年级:轻抚那一抹晨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