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发生在身边的事_700字

发生在身边的事_7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,并不总是愉快的,有的就像满天的乌云,虽然太阳一来会消失得无影无踪,可是有一天它还会再次出现,使人心情不适。前不久,就曾经有一片乌云不停地在我身边环绕。

 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,我的朋友找我来写作业,我便和他一同在我的卧室晨写起了作业。

  “快点,快点,改正带借我一下。”“你干什么呢?都三次了,你浪费呀!”我便侧过头去看了他的本子一眼,有一道答题纸上已经盖上了白被子,他不好意思地一笑,皱着眉头说“怎么想不出来呢?对了,这道题你做出来了吗?”嗯。我回答了一声。

  在我刚要给他本子的一刹那,我又转念一想:不行,这是我好不容易才想出来的,这么告诉他我就亏大了。于是,我马上捂上了作业本,随即说了一句,我也不会,还没做呢。他看了我一眼,没说什么只是对我说了一句“我们接着一起想吧”便又埋下了头。

  “想出来了,想出来了!”第二天上午,他兴高采烈地、气喘吁吁地跑到我家,我刚一开门,他就兴奋地说:“我想出来了,我真的想出来了。”我一边拉他进了我的卧室,连忙问:“什么东西你想出来了?”他连忙摇着我说:“昨天那道题呀!”我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:“我早就想出……”顿时,我感到事情不妙,一不小心说走了嘴。

  我低下了头,为自己当初的行为所羞愧,当我抬起头时,他却没有责备我的意思,而是笑着说:“原来你想出来了,那太好了。那你懂了吗?没懂的话我给你讲讲。”我马上点了点头,他便指着那图形讲了起来,我便在一旁听着他讲那道我已经懂了的题,经他一讲,我更加明白了。

  现在,这朵充满悔恨的乌云已经渐渐散开,乌云后面的太阳,也像一块闪闪发光的金子,吸引着我,让我不断地向着他努力,向他奋斗

 

    陕西西安西安市雁塔区航天210小学五年级:张星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