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青蛙的心声_500字

青蛙的心声_5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里,那里的人很不爱卫生,天天把垃圾乱丢,有的把垃圾丢在路边,有的丢到池塘里一天天过去了,池塘发出阵阵臭味,池塘的鱼越来越少,青蛙越来越少。

  最后,只剩下了一只青蛙,它再也无在池塘里生活下去了,它跳到路上,孤独地在路上流浪,它很伤心,因为它的同伴死了,慢慢地跳着,它看见小鸟们在天空飞,青蛙问:“亲爱的小鸟们,怎么才能把这里变干净呢?”

  小鸟说:“我也无能为力呀!要把这里变干净,只有人类呀!”青蛙想了很久,决定向人类求助,它走到人类的房子的门前,敲了敲门,门开了,青蛙向开门的年青人鞠了一躬,说:“我本来在一个很干净的池塘生活,那里有活泼机灵的小鱼,还有我可爱的青蛙伙伴们,我们快快乐乐地在池塘里玩,我们青蛙家族有的时候还会帮人类捉害虫,你们却不把我们放在眼里,天天把炸弹一样的垃圾扔到池塘里,让我们的家臭气冲天,破坏了我们的家园,求求你们,别再破坏环境,还我们一个美好的家园!”年轻人听了,不耐烦地说:“臭小子,别烦我!”说完了就把门“嘭”一声关上了。

  青蛙失望地往前跳,它太累了,迷迷糊糊地躺在路边,它做了一个梦:原来的池塘回来了,臭味没了,伙伴们回来了,它们无忧无虑地在池塘里快乐地生活着。

 

    辽宁锦州北宁市实验小学五年级:毕成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