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电脑伴我游世界_400字

电脑伴我游世界_4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假如你独自一人环游世界,并且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,你会选择什么?一副象棋,一只毛绒狗,还是一本漫画书?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带一台笔记本电脑。”

  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天之计在于晨。早晨的大好时光当然是用来查资料、看书了。诸如文学、童话、历史、地理、科幻等书籍,我都会一一品读。因为我的精力特别充沛,所以每天的午休时间就用来玩游戏了,我要玩穿越火线、Q版泡泡堂、植物大战僵尸。下午,我会把一天的奇思妙想、所见所闻都用电脑记录下来,等航海经历结束后,我就把所有日记都整理出来,也出一本书,书名就叫《80天环游地球·亲身体验版》。

  每到一个名胜古迹,我就用电脑的摄像头拍下来,然后用电子邮件发给我的同学们共同分享。我还会时不时地用QQ告诉家人我很快乐,也很安全。

 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我要么看动画片,要么看喜剧电影,要么一边听音乐一边数星星,慢慢进入甜美的梦乡……

 

    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级:马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