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中考作文 > 中考作文 > 2012郑州中考作文范文:同在屋檐下_500字

2012郑州中考作文范文:同在屋檐下_5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我蹭在电视旁,已经快一个小时了。事情其实很小,甚至是屑末般的微小。

  踌躇着怎么跟孩子说沉湎于电视无异于扼杀她的智慧。孩子支棱着脖子,眼睛眨也不眨的把电视声色形像一股脑的全盛下了——眼下,正在连播一个海底世界的动画片。但很快,电视就被不断的调换频道了,多数的电视片正在被打断——插播广告。记忆里孩子还是婴儿时,对跳跃肆意“海”了去的广告是十分感兴趣的,但从上幼儿园开始,就彻底失去了对广告的热忱,看电视遭遇广告就“闪频”。

  只听见一两个字节,频道就又跑了。

  “我明天出个短差,后天回来。”我开口了,说的却和我想说的压根不搭界。

  “哦。老妈,那你一定要记得给我带礼物回来啊,六一节你出差都忘了。”孩子停止了摁遥控器,抬头说。

  “好的。”我被孩子的要求提醒了,长时间看电视的问题等以后再说?!正为难间,事情有了变化。

  觉得有些燥热,伸手打开了电风扇。孩子的期末成绩单从拐角柜上随风翩然而落。科目成绩跌入眼睛是随同我的弯腰拾拣在同一个时间完成的。除了更深的沉默,一瞬间我无法说话。

  85分、71被醒目的填写在语文、数学科目的综合评定栏里。综合评语赫然写着:你的单纯、善良、热情和主动都是老师的骄傲。不管老师交给你什么任务你总认真执行,学习也比较南针。好好努力,你一定会有出息的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