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小白兔和大灰狼_600字

小白兔和大灰狼_600字

2012-06-2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又要考试了,小白兔的妈妈又开始唠叨:“这次考试,考场很远,路过草地时小心大灰狼;考试时要认真,不要马虎;考试完后,多检查几次……”小白兔耐着性子听完,正准备出门,妈妈又叫住他:“拿上指南针,那草地可大着呢!”

  小白兔怕妈妈又唠叨起,一溜烟地向考场方向跑去。

  草地的深处,藏着一只饿坏了的狼。

  小白兔来到草地,拿起指南针,嘀咕着:“这玩意怎么用啊?”

  “这是说明书。”

  “谢谢。”小白兔对莫名其妙突然得到的纸条研究起来。猛然一回头,发现背后有一只张牙舞爪的大灰狼!

  小白兔静了一下心,扑向狼,说:“哥啊,救救我吧!”灰狼一脸迷惑。小白兔解释:“哥,你不认得我了吗?我是你三叔的表妹的儿子的表舅的儿子呀!这两天有群妖精追杀我,拉长我的耳朵,剪了我的尾巴和嘴唇,还磨了我的尖!”这样子可怜巴巴的,像真的一样。

  大灰狼越听越生气,决心为这位“弟弟”报仇。

  “他们在哪儿!带我去!”

  “不用了,就在那边的小树林里。”

  大灰狼嗖的向树林跑去。小白兔按照说明书,根据指南针来到了考场。正好,试卷刚发下来,小白兔认真地做起来。

  那头笨笨的饿狼呢?还没到小树林,半路上就饿得晕倒了。

  小白兔真聪明呀!

  这不。最终,小白兔得了第一名。但是考试成绩好,靠得不是聪明的大脑,而是努力地学习。

  那只灰狼虽然坏,但人家讲义气。醒来之后,还想着为“弟弟”报仇呢。

 

    辽宁大连春和小学四年级:lvyanbai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